close

 

鐵蛋越來越爆笑了!

昨天晚上,跟平常一樣,他吃飽,我陪他玩我丟他撿,我搶他拉的遊戲。
玩完之後我就去洗澡,留他一個在客廳培養要睡覺的情緒。
我洗完澡之後去看他,發現他沒有躺在他的床上,是躺在地上,直直的,一動也不動,眼睛直視著這前方。
不過,也沒嚇到我啦!XD呼吸總是不能假的咩~

於是,我就叫了他一下,沒想到他竟然尾巴不動、耳朵也不像平常會抖一抖、連眼睛都沒跟著我的聲音看過來,繼續凝視他的正前方。
如果要說的話,我覺得應該可以叫做鐵蛋「躺著很舒服、很專心的凝視著正前方」這種感覺吧!XD
我叫了5.6聲,不用說平常的鐵蛋,就連一般的狗應該都會有反應吧!
臭鐵蛋竟然繼續「躺著很舒服、很專心的凝視著正前方」,連根毛都不晃一下!
阿現在是怎樣呢?有沒有這麼專心啊?

我受不了了,我決定用拍手來引起他的注意!
我拍拍手,然後叫了他的名字。
這時候...鐵蛋竟然像似「突然回神過來」的跳了起來,一臉還....「哎呀!你在這裡唷!我怎麼都不知道,真歹勢啦!」
真是太搞笑了!
他是在演戲嗎?(應該是鄉土劇吧!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o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