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有個很詭異的缺點,叫做「懶」。

 

剛好,前幾天和粉圓聊天的時候,她說我們這群某些特質很像,其中有一個就是懶。

狒狒之前也跟我分享過她的懶惰神奇事蹟!我是真的覺得很神奇啦!XD 不過除了這個神奇的懶惰之外,我覺得狒狒是一個很努力很認真的傢伙!倒是跟懶惰扯不上關係!XD

 

我覺得我的懶,也很弔詭。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總是在我精神好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說我要幹麻幹麻~當然做起來也很順手~

但是在心情不好、精神不好的時候~懶惰病就出現了!

懶到...如果在床上想起來當天晚上忘記擦保養品,九成九不會起來擦,而且還會馬上睡著
懶到...就是寧可在電腦前面對著PTT上下左右一直按,也懶得從地上拿吹風機起起來吹頭髮@@"
懶到...明明就有一堆事情要作,但是只要時間看起來似乎沒這麼緊迫(有時候到是錯覺),就會沒動力作,所以很多事情都再最後一刻一邊懺悔一邊害怕的完成@@"
懶到...杯子、盤子只要有乾淨的可以用,用髒的杯子盤子就會堆在那邊假裝沒看到,除非已經沒有乾淨的可以用了@@"(忽然覺得娶我當老婆真不是件好事情~XD)
懶到...明明很喜歡整齊的環境,但是就是懶惰不隨手歸位,要等到亂到一定程度之後才開始大整理...
懶到...明明眉毛就沒有整齊,卻總是等到要約會、面試了才開始整理/拔眉毛。
懶到...皮的包包每次帶出門回來就應該要擦好收起來,就是硬要隨便丟著直到下次使用@@"(整理包包的行為大概是我很閒或是對包包愧疚的時候才會出現的稀有行為吧~)

 

反正一堆奇怪的懶惰事蹟~XD

我覺得這個態度要改過來,這跟我平常做事的態度應該很有關係的!

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我在懶惰了!請嚴厲的指正我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o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