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沒有看書就會死掉的病,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狀況。

如果書這個位置換成paper~我想我未來的研究生涯應該會如魚得水吧!(笑)

 

今天,我做了勇敢的一件事,謝謝陪在我旁邊的小豬和北鼻和MSN媽祖XD(仁慈的媽祖很爽快了給我一支支持我的籤~XD)。

我鼓起勇氣寫了信給交大的教授,告訴他我的選擇。這無疑是斷了我的後路的一封信,也讓我更積極面對我未來的生活。(背水一戰嗎?)

所以為了犒賞我自己,在我非常窮困的時候,我又跑去買了一本書來看!

這本書叫做「少做一點不會死!」→真是沒有營養的書名~XD

不過我很愛這本書,因為他很簡單乾淨又樸素,我真討厭閃閃發亮又華麗的書。

順帶一題,北鼻在跟我要買衣服或是鞋子發票要報帳的時候,我發現我最近的發票沒有半張是這兩樣東西!

囧~而且除了食物、3C、其他發票似乎都是買書? 我進化成super阿宅了嗎?XD →這樣子的購物習慣是好還是壞?本來想要大家表揚我沒有亂買東西的!不過發現我還是花了很多錢!囧rz

 

這本書應該是很適合我的一本書,適合我這種一天到晚想做很多事情卻又感覺做不好的貪心傢伙吧!

剛剛我花了半小時作了我今天最大的享受,打開古典音樂(同事給的不用錢XD),把腳翹到桌上,很放鬆的看這本新噴噴的書!

只有一個爽字呀~~~~~~~~~~~~~~~~~~~~~~~~(X~我還真的很容易滿足~)

 

雖然我還沒看完這本書,不過已經大概掃完知道裡面的內容了。

在我還沒有看完這本書之前,我想要來先養成第一個習慣─每天背15個單字!(第一個習慣會不會就挑戰性太高啊!XD應該選每天記得吃ㄧ顆善存或是每天背一個單字這種習慣吧!XDDDDDDDDDDDDDDDD)

不管怎樣,我要先試試看裡面說的方法會不會成立囉!

我會在我的噗浪上面報告我每天完成的進度的!請大家拭目以待吧!→這個也是書裡面教的~不然我這麼"避暑"~怎麼好意思把我偷偷躲起來背單字的事情公告天下呢!XD

 

ps.我背單字是採用成寒的方法(部分啦~XD),所以一天都會背5次~

我會誠實在噗浪公告成績的!

請大家看到我怠惰時!不要留情的痛批我吧!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o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