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標題:[亂聊] 張靚潁 → 這樣子好像會搜尋到我的文章@@"

張靚潁,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應該很lag吧!)

今天下午有人忽然看到中視預告要重播神雕俠侶,於是很開心的在網路上緬懷這個我超愛(男的帥女的美,一整的對到我的味~>///<)的經典連續劇。(黃曉明、劉亦菲版)

後來我發現我很喜歡的主題曲,聲音非常的耳熟。原來唱神雕俠侶主題曲「天下無雙」和唱電影畫皮主題曲「畫心」是同一個人→ 張靚潁。

同時被兩首歌電到,原來是同一個人唱的呀!

到底是因為寫曲寫詞寫的好呢?還是歌者擁有有打動人的聲音呢?還是我個人偏好這種古典美麗的愛情橋段>///<

不多說,下面就分享這兩首電到我心裡的MV吧!

 

天下無雙

 

 

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o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