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最近鐵蛋聰明的事蹟!

鐵蛋很聰明,是大家知道的事情。
要說的是,今天我在洗澡的時候聽到鐵蛋碎碎念,然後我洗好澡出來,看到鐵蛋在樓梯前等我,我走過去鐵蛋他就很開心要拿他的玩具跟我玩,我看到他的碗裡面還沒吃完,我就指著他的碗跟他說:「要吃完才能玩喔!」我就上樓了!
後來我爸洗完澡後上樓問我說,我洗好澡的時候,鐵蛋吃飽了沒?我說還有剩。我爸說他看到的時候已經吃完了,好像在等大家看他吃飽坐在那邊!XD
於是我下樓,發現鐵蛋真的再等我跟他玩!他真的聽得懂我剛剛跟他講的話耶!>///<
我好愛他喔~
我很開心的跟他玩,我都覺得我對他有點愧疚,因為不能常常陪他,而且我的時間管理很差,一直都沒辦法好好的按時完成事情,讓我陪他的時間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o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